奥迪全新车型曝光,四门溜背造型/定位略低于A4!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奥迪Trinity项目新车的渲染图,新车将和大众Trinity新车一同于2026年亮相。据奥迪的管理董事会主席马库斯·杜斯曼(Markus Duesmann)证实,奥迪在全面转型电动汽车的研发后,也将加入Trinity项目的开发中。未来奥迪将推出大众Trinity的姊妹车型,定位介于A3和A4之间,目标锁定为特斯拉Model 3。

奥迪全新车型曝光,四门溜背造型/定位略低于A4!-图1

奥迪全新车型曝光,四门溜背造型/定位略低于A4!-图2

奥迪全新车型曝光,四门溜背造型/定位略低于A4!-图3

奥迪全新车型曝光,四门溜背造型/定位略低于A4!-图4

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的设计风格,新车采用了四门溜背造型设计,前脸配有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和造型更为犀利的前大灯,整体融合了A5与e-tron GT的外观。据悉,该车未来将会共享大众全新SSP电车平台打造,并在奥迪的Artemis项目下开发的新控制操作系统,新车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情况下还将能够实现L4级自动驾驶。

奥迪全新车型曝光,四门溜背造型/定位略低于A4!-图5

奥迪全新车型曝光,四门溜背造型/定位略低于A4!-图6

奥迪全新车型曝光,四门溜背造型/定位略低于A4!-图7

奥迪全新车型曝光,四门溜背造型/定位略低于A4!-图8

动力方面,参考大众Trinity的参数,新车综合最高功率将超过225kW,并有望搭载200kw·h的电池组和业界最先进的800V快充系统,其续航能力将超过500公里。(注:部分图片为奥迪e-tron GT)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