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势X平价销售28.98万起 欢迎到店垂询

【网上车市泉州站 原创 行情】腾势X有现车在售。购车28.98万起,暂无优惠,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腾势汽车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格栅采用贯穿式设计,并装配了矩阵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花瓣铝合金轮毂,顶部还加装了金属行李架。车尾为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整体造型与比亚迪唐保持一致。

腾势汽车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数字仪表提及大尺寸悬浮液晶中控屏幕。此外,内饰多处还融入了奔驰内饰的设计元素。

腾势汽车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纯电版车型预计将搭载前后双电机,单电机最大功率可达180kW,NEDC续航里程520km。而插混版车型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5s内即可完成。

编辑点评:目前腾势X有现车在售。购车28.98万起,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泉州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泉州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奔驰(进口)][北京奔驰]
电话:4008-112-233转9067
地址:泉州清濛经济技术开发区迎宾大道泉三高速出口处
优惠促销 贺C级车获“最佳国产中级轿车“称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