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优雅相遇 与腾势X一同探寻古城精彩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2020621日,全新腾势X携手西安利之星、西安之星于西安锦江国际酒店精彩呈现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全新腾势X城市派对。通过线下沉浸式体验的品鉴形式,以独特的视角与莅临嘉宾共同欣赏化繁为简的美学文化,解锁不一样的腾势黑科技,体验腾势X带来的惬意生活方式。

当全新腾势X席卷古城 当动感与沉静碰撞-图1

当全新腾势X席卷古城 当动感与沉静碰撞-图2

与腾势一同探寻古城精彩

在活动前一天,我们特邀城市品鉴官与我们一同驾驶全新腾势X“探寻古城文化之美”驾乘全新腾势X行驶在车水马龙的古城街头,探访古城打卡新去处。

当全新腾势X席卷古城 当动感与沉静碰撞-图3

当全新腾势X席卷古城 当动感与沉静碰撞-图4

在城市道路的探秘中,体验腾势X带来的舒适驾乘感受,解锁不一样的专属驾驶辅助功能:360°全景穿透式三维影像系统,盲点辅助系统,人性化的自动泊车功能等,轻松应对各种城市路况及用车场景。

当全新腾势X席卷古城 当动感与沉静碰撞-图5

反向充电黑科技,带来用车乐趣

活动中,多位媒体嘉宾现场体验全新腾势X反向充电功能烹制美食,突破常规化的活动体验,感受美食与全新腾势X 的奇妙碰撞,解锁更多用车生活乐趣。

西安利之星腾势销售主管訾彬先生表示:外出自驾游的需求逐渐增加,全新腾势X是一辆可随时变身移动充电设备的车,支持随行设备的用电需求,为电动出行生活带来更多乐趣体验。作为奔驰展厅的新成员,全新腾势X尽显梅赛德斯-奔驰纯粹的内在美感,历经百年传承,以领先审美定义造车美学,如今梅赛德斯-奔驰在细分市场中大胆推出全新腾势X,再一次印证其以简驭繁的原始基因,纯粹,向美而生的全新腾势X满足了更多消费者对于丰富多彩生活方式的自由选择,并将陪伴他们开启“黑科技”的电动未来。

当全新腾势X席卷古城 当动感与沉静碰撞-图6

现场分享,畅谈腾势X

为了让更多关注全新腾势X的消费者更加全面的了解腾势品牌,活动中梅赛德斯-奔驰星徽产品大使 陈明远先生进行现场分享,与大家一起畅谈全新腾势X

当全新腾势X席卷古城 当动感与沉静碰撞-图7

陈明远先生提到:全新腾势X从“心”出发为客户带来周到贴心的客户服务,为电动出行免去后顾之忧。全新腾势X拥有家庭充电、经销商充电与公共充电,三大方式涵盖日常使用场景。同时,7*24小时安心无忧的道路救援服务与腾势充电救援服务也为客户提供了全方位的用车保障。

当全新腾势X席卷古城 当动感与沉静碰撞-图8

全新腾势X承载“梅赛德斯-奔驰 型·格”美学设计理念,秉承梅赛德斯-奔驰服务标准,同时也遵循梅赛德斯-奔驰公开的客户承诺,所以全新腾势X的客户与任何一款梅赛德斯-奔驰的客户同等重要”,作为集戴姆勒与比亚迪股东双方优势资源的大成新作,全新腾势X将梅赛德斯-奔驰广受认可的设计基因和造车美学与比亚迪全球领先的三电科技完美融合,从而打造出“纯粹·精致”的独特电动审美逸趣,同时,“纯粹·精致”的电动美学由表及里,为全新腾势X内饰营造出令人心驰神往的豪华感,为驾乘者带来唤醒感官的情感共鸣。

当全新腾势X席卷古城 当动感与沉静碰撞-图9

当全新腾势X席卷古城 当动感与沉静碰撞-图10

当全新腾势X席卷古城 当动感与沉静碰撞-图11

 “越不繁,越不凡”现全新腾势X已全面登陆西安利之星、西安之星奔驰展厅

 

西安利之星奔驰 029-6335 3333 029-8792 3333 科技八路105号   沣惠南路华晶广场A

西安之星奔驰  029-6568-8666 凤城五路与文景路十字西北角

首付仅需4.4万元起,免购置税,利率低至0.99%  置换更享万元现金补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