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iMAX8平价销售 18.88万起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荣威iMAX8有现车在售,暂无优惠,18.88万起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泉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400TGI旗舰版2021款 18.88 18.88 暂无优惠
400TGISupreme系列陆尊版2021款 20.38 20.38 暂无优惠
400TGISupreme系列尊荣版2021款 22.38 22.38 暂无优惠
400TGISupreme系列至尊版2021款 25.38 25.38 暂无优惠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查看更多荣威iMAX8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荣威iMAX8车型介绍

上汽荣威  400TGI 右前正45度

从外观上看,作为荣威iM8概念车的量产版本,新车在设计上对概念车进行了高度还原,并提供星云蓝、伯尔鲁帝、刀锋银、荣麟灰以及冰川白五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在前脸造型上,新车搭载了荣威新狮标车型中的标志性设计元素——荣麟格栅,其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古建筑中的斗拱,尺寸颇为夸张,辨识度极高。而光翼贯穿式日行灯的使用也让这辆车看上去更为年轻。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16mm*1909mm*1782mm,轴距为3000mm。从侧面造型上看,新车颇高的腰线以及长发动机盖设计弱化了传统MPV车型的“方盒子”视觉形象,其设计风格更像轿车。新车D柱采用颇为宽大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上面还带有几何图案,看上去颇具质感。一体式门把手的设计也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和谐,视觉整体性更强。

上汽荣威  400TGI 大中控全景

 从内饰上看,新车提供“启航”和“苍宇”两种配色方案,前者以蓝、白色为主基色调,更能彰显科技感;“苍宇”配色则以黑色为主基色调,更能彰显整车内部质感。这款车的最大亮点配置当属魔吧,其包含0-60℃的冷暖箱以及升降茶台(模块化设计,可更换为咖啡台),除了通过按键操控外,魔吧也可以通过语音操控在中央通道进行前后移动,能更好地照顾到前后排乘客。

上汽荣威  400TGI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20A4E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4马力,峰值扭矩为36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荣威iMAX8平价销售,暂无优惠,售价18.88万起,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泉州世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泉州世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荣威]
电话:0595-22029911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南环路江南工业区【斯柯达旁】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3.73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