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胜L最新到店实拍 4月12日上市预售17万元起!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的到店实拍图。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7-21万元,并计划于4月12日正式上市。目前全国各地的4S店的都已有展车到店,有兴趣的消费者已经可以到店看车。新车是基于i-GMP平台打造的首款SUV车型,针对外观和配置进行了全面的升级。

途胜L最新到店实拍 4月12日上市预售17万元起!-图1

途胜L最新到店实拍 4月12日上市预售17万元起!-图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Vision T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前脸部分网状进气格栅和大灯形成了一个整体,辨识度很高。车身侧面线条舒展,B/C柱采用了熏黑式处理,刀锋式的轮毂看上去动感十足。车尾配备了爪状的贯穿式尾灯组,看上去十分犀利。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690mm,轴距为2755mm,较现款车型全面升级。途胜L虽然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但整体尺寸介于紧凑级和中型SUV,用轿车的说法就是,途胜L算得上一款A+级的SUV。

途胜L最新到店实拍 4月12日上市预售17万元起!-图3

途胜L最新到店实拍 4月12日上市预售17万元起!-图4

途胜L最新到店实拍 4月12日上市预售17万元起!-图5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部分配备10.4寸中控屏+10.25英寸开放式仪表,让整车的科技感得到了提升。配置方面,新车配备Hyundai SmartSense安全系统,集成23项安全/辅助配置,包括碰撞制动系统(MCB)、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车道跟随辅助系统(LFA)、驾驶员注意力警示系统(DAW)等。

途胜L最新到店实拍 4月12日上市预售17万元起!-图6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 GDi高功率发动机,百公里油耗6.0L,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253N·m,较现款1.6T车型功率更大,而且比本田的1.5T发动机马力更大。

看中途胜L的消费者,如果不着急,可以多等一段时间,目前现款的途胜有优惠已经很久了,未来等现款途胜的库存清空后,途胜L没准也能有优惠。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35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