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国潮版现车到店,欢迎品鉴

“国潮”这两年可谓大火,无独有偶,汽车行业也有这么一款新车满载“国潮”元素驶来,它就是“国民神车”新成员哈弗H6国潮版。哈弗H6,300万+用户,93个月度SUV销冠,这个车系的成绩别说自主品牌,就连合资都少有敌手,所以才有了“国民神车”的称号。它之所以能获得这样的成绩,正是由于它不断进化,保证自身实力处于行业前沿所得,而哈弗H6国潮版同样如此。

哈弗H6国潮版现车到店,欢迎品鉴-图1

单说哈弗H6国潮版的智能部分就足以完胜大部分同级车型。例如整车全域FOTA升级系统,只要稳定联网,软件、固件一起升级优化,报错也可以进行修复,再也不用浪费时间往4S店跑;腾讯TAI3.0互联网智慧生态,基于腾讯超大应用生态与技术支持,不仅拥有智慧洗车、智慧家居等特殊功能,还集合了车载微信、高德地图、抖音、爱奇艺等热门APP。但如果恰巧某一个应用不在其中怎么办?不用发愁,车主完全可以使用手机互联功能共享手机应用,且安卓、IOS一视同仁。

哈弗H6国潮版现车到店,欢迎品鉴-图2

当然,肯定有小伙伴认为哈弗H6国潮版智能实力这么强,那定价肯定也很高。实则不然,哈弗H6除了综合实力强劲,还有一点“深得民心”,那就是它无人可及的高质价比,而哈弗H6国潮版同样继承了这一优良“基因”。哈弗H6国潮版官方售价在9.89万~12.89万元之间,这个定价绝对亲民。

哈弗H6国潮版现车到店,欢迎品鉴-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