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配主动安全配置,哈弗H6国潮版东莞品鉴会

近日,网上车市从东莞新东联获悉,哈弗汽车将于3月23日上市H6国潮版车型。新车基于第二代哈弗H6打造升级,外观和内饰的均做了不少调整。同时安全配置方面也有较大提升,新车将全系标配7项主动安全配置、6安全气囊及L2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标配主动安全配置,哈弗H6国潮版东莞实拍-图1

标配主动安全配置,哈弗H6国潮版东莞实拍-图1

标配主动安全配置,哈弗H6国潮版东莞实拍-图2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轮廓与第二代哈弗H6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凌云轩昂式”设计,有“松竹之势、绣春之刃”两种风格迥异的前格栅供消费者选择。实拍车型为“绣春之刃”前格栅,大尺寸内部中网搭配宽大的前大灯组,整体造型更显大气。

标配主动安全配置,哈弗H6国潮版东莞实拍-图3

标配主动安全配置,哈弗H6国潮版东莞实拍-图4

侧面来看,简约、灵动的车身腰线,如行云流水般一气呵成。新车还拥有长宽高4645*1860*1720mm的大尺寸车身,轴距达2680mm,整体空间表现非常优秀。

标配主动安全配置,哈弗H6国潮版东莞实拍-图5

标配主动安全配置,哈弗H6国潮版东莞实拍-图6

车尾换搭“云桥样式”的贯穿式尾灯组,营造国风气息的同时,进一步拉伸了车辆的视觉宽度,看上去也更具运动气息。

标配主动安全配置,哈弗H6国潮版东莞实拍-图7

新车内饰整体设计相较现款车型并没有明显变化,但此前嵌入式的9英寸中控屏被现在的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所取代,科技感方面有所提升,配合上全液晶仪表也让内饰看上去变得更具质感。

标配主动安全配置,哈弗H6国潮版东莞实拍-图2

标配主动安全配置,哈弗H6国潮版东莞实拍-图8

标配主动安全配置,哈弗H6国潮版东莞实拍-图9

标配主动安全配置,哈弗H6国潮版东莞实拍-图10

配置是哈弗H6国潮版的一大亮点,新车将全系标配7项主动安全配置、6安全气囊及L2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为驾乘人员的安全带来更全面的保障。同时,新车还拥有整车FOTA升级能力,配备腾讯TAI3.0互联网智慧生态,更加智慧便捷。

标配主动安全配置,哈弗H6国潮版东莞实拍-图3

标配主动安全配置,哈弗H6国潮版东莞实拍-图11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和1.5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124kW以及11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85N·m、285N·m以及210N·m,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标配主动安全配置,哈弗H6国潮版东莞实拍-图12

新车将于3月23日正式上市,我们也从东莞新东联获悉,新车的价格区间或为9.89万-12.98万元,相较第三代哈弗H6略低,但二者在动力硬件方面却基本相同,二者的差异主要体现在外观内饰的设计,综合来看,更低的售价的国潮版哈弗H6是个更具性价比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