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L新能源优惠促销 让利3万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泉州站 原创 行情】途观L新能源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3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泉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430PHEV插电混动尊贵版2021款 26.58 23.58 3.00
430PHEV插电混动旗舰版2021款 27.58 24.58 3.00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查看更多途观L新能源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途观L新能源车型介绍

上汽大众  430PHEV

全新搭载的8英寸全触控娱乐信息系统采用全触控屏的设计,全触控空调面板,标配的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让整车的科技感进一步提升。新车提供多种驾驶模式选择,车主可根据路况、油量及电量情况,在E-MODE纯电模式、Hybrid Auto混合动力模式、Battery Hold蓄电池保持模式、Battery Charge蓄电池充电模式、GTE运动模式间随心切换,尽享驾驶乐趣。

途观L新能源优惠促销 让利3万 欢迎垂询-图1

此外,新车全系标配最新一代PLA 3.0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系统带前后倒车雷达,可通过12个传感器探头自动寻找合适的停车位,驾驶者只需控制刹车,车辆便自动控制转向并泊进停车位,支持平行泊车、垂直泊车及驶离泊车位等多种模式。

途观L新能源优惠促销 让利3万 欢迎垂询-图2

新车的混合动力系统由三元锂电池、电动机、智能电控管理系统、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组成,配合DQ400e 6速双离合变速器,综合续航里程高达862KM,其中纯电续航里程达52KM,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高达155kW、400Nm,混合动力模式最高车速可实现200km/h。依靠电机特性,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2秒,而综合燃料消耗量低至2L。

泉州元泽汽车有限公司  
泉州元泽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大众]
电话:0595-28180555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万虹路南山社区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昂科威S 昂科威S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锐界 锐界 2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8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