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L新能源优惠3.3万元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 南昌站】近日,小编从江西和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途观L新能源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可优惠3.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途观L新能源行情表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430PHEV混动豪华版2019款 31.58 28.28 3.30 店内上牌 | 店内置换 店内保养 | 店内上保险
430PHEV混动旗舰版2019款 32.58 29.28 3.30 店内上牌 | 店内置换 店内保养 | 店内上保险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途观L新能源降价信息>>

上汽大众  430PHEV 正前

外观方面:新车保持了与海外版标准Tiguan车型相似的设计,整体风格简洁明快,相比标准轴距车型增加了一些镀铬装饰件,同时C柱造型有所变化。途观L其长宽高分别为4712/1839/1673mm,轴距达2791mm

上汽大众  430PHEV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全新设计的上格栅内镶嵌蓝色PHEV徽标,C型LED日间行车灯为插混版专属,在安全配置上,全新途观L标配了ESP车辆稳定系统、前排侧面安全气囊,顶配的至尊旗舰版车型将有着预碰撞安全保护系统、膝部气囊、车道保持系统、360度泊车影像以及HUD抬头显示系统。

上汽大众  430PHEV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4MOTION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8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