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6.5升V12发动机,法拉利812 GTO谍照曝光!

从200多万的Roma到500多万的812,法拉利目前在售的车型已经增长至6款,而其中的细分车型更加丰富,也有不少车型被称之为汽车类的“金融产品”,最近又有一款具备该素质的车型即将来到我们面前,它就是法拉利812 GTO。

搭载6.5升V12发动机,法拉利812 GTO谍照曝光!-图1

目前法拉利812车系中已经有GTS和Superfast可选了,但是GTO车型则是为那些对操控和赛道圈速有更高追求的消费者准备的。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法拉利812 GTO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采用了厚重的伪装,似乎并不希望被我们认出它特殊的身份。

搭载6.5升V12发动机,法拉利812 GTO谍照曝光!-图2

新车基于法拉利812 Superfast打造,整体的车身比例与其保持一致,但目前还不能确定引擎盖上是否会配备大尺寸通风口。车尾的变化就比较明显了,下方配备了尺寸更大的双边排气布局。而根据此前获得的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前后包围和侧裙,意在提升空气动力学表现。

搭载6.5升V12发动机,法拉利812 GTO谍照曝光!-图3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6.5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目前812 Superfast车型的动力参数为800马力和718牛•米,已经十分惊人了,而在GTO车型上,这个参数将会有进一步的提升。也有消息称,812 GTO或成为法拉利最后一款搭载V12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在各国越发严苛的排放法规面前,大排量自吸的生命周期也将走到尽头。

搭载6.5升V12发动机,法拉利812 GTO谍照曝光!-图4

法拉利将在2021年发布多款新车,其中就包括Purosangue,而今天提到的812 GTO也将在今年正式发布,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