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580Pro促销中 让利2.5万元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泉州站 原创 行情】风光580Pro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2.5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泉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20T手动驭领版2020款 9.2899 6.79 2.50
280TGDICVT驭领版2020款 10.59 8.09 2.50
280TGDICVT智领版2020款 11.09 8.59 2.50
280TGDICVT领航版2020款 12.09 9.59 2.50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查看更多风光580Pro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风光580Pro车型介绍

东风风光  280TGDI 右前正45度

风光580Pro不仅底气足,“内芯”也非常强大。它配备了动力强劲的1.5T 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2kW,最大扭矩达到270N.m,在CVT无级自动变速器的配合下,动力充沛顺畅,优异的性能参数无愧于“中国十佳发动机”的称号。而且,符合国六b的排放标准,兼顾了“性能”和“环保”,让用户有更多的获得感。

东风风光  280TGDI 大中控全景

风光580Pro采用环抱式智能驾舱设计,以驾驶员为中心,触手可控的多项功能,立体感十足,2780mm的超长轴距,成就了多能、全享、超级的空间优势。5座、6座和7座等多种座椅结构,能够满足不同家庭的出行需求,为用户们带来了一个更宽敞、更自由的移动的家。而15.6寸智能超清大屏、电子旋钮换挡和超阔电动全景天窗的配备,让这个家,看起来更科技、更有品质感,“居住”起来也更舒适、更可心。

东风风光  280TGDI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风光580Pro采用了博世最新一代ESP,并从多方面进行了制动系统的提升,结合底盘系统的整体调教,成就了百公里制动距离39.36m的优秀成绩,远超同级水平。

编辑点评:目前风光580Pro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泉州中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泉州中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风光][东风小康]
电话:0595-24696888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豪信汽车城SM广场往机场方向第一个红绿灯旁边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