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天鹰 东风风光580Pro正式上市

8月18日,东风风光580 Pro台州上市发布会在温岭宴龙汇正式发售,4款车型售价9.29-12.09万元。东风风光580 Pro是风光580的改款车型,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均有所调整,变的更加时尚前卫;内饰部分采用了15.6英寸+12.3英寸双屏配置,极富科技感;并提供5座、6座、7座三种座椅布局。

台州天鹰 东风风光580Pro正式上市-图1

台州天鹰 东风风光580Pro正式上市-图2

风光580 Pro在台州正式亮相,相较于普通版580外观造型上做了不少的细节提升,前两采用了满天星样式的进气格栅,加上矩阵式LED大灯,配合下方银色的镀铬勾勒,整体看起来更加运动时尚,也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车身侧面两条笔直的线条勾勒出修长的硬朗车身,车尾使用了贯穿式设计尾灯,搭配具有识别度的“FENGON”Logo,配备银色下护板和双边共两出排气口,让人一见倾心。内饰设计上,580Pro的用了线条简洁到位,大面积的软性材料以及碳纤维装饰的点缀得到了档次与质感的提升,加上中控超大的15.6英寸的中控屏幕,科技感满满。

台州天鹰 东风风光580Pro正式上市-图3

台州天鹰 东风风光580Pro正式上市-图4

作为一款中型SUV的定位的车型,在空间上也毫不逊色,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5/1845/1715mm,轴距为2780mm,并且将提供5座,6座和5+2三种布局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后备箱最小容积为375L,最大可扩展至2215L,且可以形成平整的表面,能装能载,实用性很强

台州天鹰 东风风光580Pro正式上市-图5

台州天鹰 东风风光580Pro正式上市-图6

台州天鹰 东风风光580Pro正式上市-图7

新车标配ABS+EBD、LED日行灯、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刹车辅助、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电动天窗、中控彩色大屏、GPS导航、手机互联、车联网及语音控制等功能。此外,在高配车型还具备全景影像、旋钮式换挡、全景天窗、15.6英寸中控大屏、自动空调、车辆远程控制、上坡辅助、LED前大灯、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陡坡缓降、自动驻车等功能。简洁大方的内饰搭配智能配置,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在车联网方面配备了全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4.0,响应速度快、操作更加便捷。在安全配置上也有大升级,新车配备的360度全景影像、紧急刹车、自动泊车等都是能提升整车的安全性。

台州天鹰 东风风光580Pro正式上市-图8

台州天鹰 东风风光580Pro正式上市-图9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1.5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79马力,马力表现相较现款也有了29匹的提升,峰值扭距为220N·m,匹配6速手动挡和CVT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配备多种驾驶模式及多种助力模式可调。悬架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较现款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挂可以说对于乘坐舒适性会有大提升。

台州天鹰 东风风光580Pro正式上市-图10

台州天鹰 东风风光580Pro正式上市-图11

 

台州天鹰 东风风光580Pro正式上市-图12

毫无疑问,东风风光580Pro相较于现款580整体的产品力以及服务都提升了止一星半点,而相比产品和配置服务的提升,价格只比现款相差几千元,这无疑对消费者来说是件很有吸引力的事情。在销售策略上,双车搭配的组合方式,加强了风光580车系的产品覆盖范围。至于风光580Pro本身,新车定位于中型SUV,并且配备相当丰富的综合配置。本身就具备较强的错位竞争优势。对新车有兴趣的车友也可以莅临经销店进行试乘试驾!

台州市天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台州市天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风光]
电话:0576-82766003
地址:峰江街道桥洋村104国道旁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