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凯雷德EXT渲染图曝光 全尺寸豪华皮卡!

近日,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一张全新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EXT车型的渲染图,此前凯迪拉克为了与林肯Blackwood竞争豪华皮卡市场,曾推出过以凯雷德打造而来的皮卡车型——凯雷德EXT。

凯迪拉克凯雷德EXT渲染图曝光 全尺寸豪华皮卡!-图1

凯雷德EXT车型总共制造了两代车型,首款凯雷德EXT从2002年生产至2006年。

凯迪拉克凯雷德EXT渲染图曝光 全尺寸豪华皮卡!-图2

同年,基于第三代凯雷德的新一代EXT再次推出,换装6.2 V8发动机,变速箱也升级为6挡自动变速箱,直到2014年彻底停产。后续并没有进行换代车型的开发。

凯迪拉克凯雷德EXT渲染图曝光 全尺寸豪华皮卡!-图3

从此次曝光的渲染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基于最新的第五代凯迪拉克ESCALADE改造而来,车身前部几乎没有任何变化,只是在C柱之后增加了开放式的货厢,另外,车身的整体长度没有变化。

凯迪拉克凯雷德EXT渲染图曝光 全尺寸豪华皮卡!-图4

目前皮卡市场火热,不知道凯迪拉克官方会不会真的将凯雷德EXT车型的量产提上日程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