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思域申报图曝光 或将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日前,从国家工信部官方获取了一组全新东风本田思域的申报图,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整体外形上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整体车身线条更加柔和耐看,不过缺少了一些现款车型上带给人的视觉冲力。

东风本田思域申报图曝光  或将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图1

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保持了三厢车的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9马力和182马力。 

东风本田思域申报图曝光  或将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图2

而之前曾经搭载过的1.0T三缸发动机或将停止使用,新车的传动系统或将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CVT变速箱。根据此前曾经的产品规划,新车最快或将在4月份举办的上海国际车展中首发亮相,在今年三季度上市。

东风本田思域申报图曝光  或将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图3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