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大改 东风本田新思域4月首发 轴距加长超速腾

目前在售的十代本田思域凭借着激进、运动的外观造型吸粉无数,长期处在热销状态。不过本田在去年底发布了全新思域原型车,整体造型更偏向家用,回归到了传统的三厢造型。据悉,国产全新思域最快会在4月上海车展首发,三季度上市。新车除外观大刀阔斧的变化外,尺寸也进行了加长,轴距甚至超过以尺寸见长的大众速腾,动力将提供1.5T与1.5L两种版本。

外观大改 东风本田新思域4月首发 轴距加长超速腾-图1

外观大改 东风本田新思域4月首发 轴距加长超速腾-图2

外观大改 东风本田新思域4月首发 轴距加长超速腾-图3

外观大改 东风本田新思域4月首发 轴距加长超速腾-图4

外观大改 东风本田新思域4月首发 轴距加长超速腾-图5

外观大改 东风本田新思域4月首发 轴距加长超速腾-图6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思域在海外全新思域原型车的基础上进行了本土化调整,像灯腔内日间行车灯结构进行了简化,保险杠中部造型调整为横幅式,视觉效果上像极了雅阁,车尾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调整为隐藏式。其它部分,新车车侧后视镜基座置于门板处,窗线线条在C柱位置形成了一个重合点,和凯迪拉克CT5的设计相似。车尾经典的双“C”尾灯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常规样式的造型,细看甚至会给你一种大众速腾的既视感。

外观大改 东风本田新思域4月首发 轴距加长超速腾-图7

外观大改 东风本田新思域4月首发 轴距加长超速腾-图8

另外,新车在申报信息中显示,新车还将提供熏黑运动套件,像熏黑后视镜、熏黑窗条、熏黑尾翼等。内饰方面,此次还并未公布国产全新思域的实拍信息,不过参考海外全新思域原型车来看,其将换用悬浮式中控屏,空调出风口调整为贯穿式。

外观大改 东风本田新思域4月首发 轴距加长超速腾-图9

外观大改 东风本田新思域4月首发 轴距加长超速腾-图10

外观大改 东风本田新思域4月首发 轴距加长超速腾-图11

动力上,国产全新思域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动力有小幅升级。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提供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取代目前1.0T三缸引擎。目前在售思域的主销版本是1.5T车型,可能是考虑到1.0T三缸机的缘故,即便售价更低,但其销量占比还是偏少。全新思域换用1.5L四缸机后,有望改善目前低配车型关注度较低的现状,通过相对偏低的价格,提升其销量占比,进一步扩大车系销量。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