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热销中 限时优惠3000元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高尔夫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3000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0TSIDSG2021款 12.98 12.68 0.30
200TSI DSGPro2021款 14.28 13.98 0.30
280TSI DSG Pro首发版2021款 14.88 14.58 0.30
280TSI DSGPro2021款 14.98 14.68 0.30
280TSI DSGR-Line2021款 16.5799 16.28 0.3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高尔夫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高尔夫车型介绍

一汽-大众  280TSI DSG 右前正45度

2021款大众高尔夫车型的外观设计整体凸显着一股年轻时尚的气息,该车的前大灯不仅采用了全LED的照明技术,并且还被设计成了贯穿式的造型,在夜晚点亮大灯的时候你就是整条街最靓的仔!而前包围的造型设计也流露着一种战斗感,为该车的前脸造型整体增添了不少运动感。

一汽-大众  280TSI DSG 大中控全景

来到2021款大众高尔夫车型的内饰部分,首先该车的内饰设计整体走的是简洁路线,“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是该车内饰设计上的一个亮点,使内饰整体更具设计感,深色饰条的运用使其内饰更增添了不少档次感,另外在该车内饰部分的选材用料方面也是相当具有诚意,大面积的软质材料的运用使内饰无论是用手摸起来还是看起来都相当具有质感。

一汽-大众  280TSI DSG 发动机舱

在2021款大众高尔夫车型的动力方面,该车全系共有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可供消费者选择,而根据具体车型配置的不同,由低到高分别搭载排量为1.2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16匹,最大扭矩200牛米,而高配车型则搭载一台排量为1.4升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最大扭矩250牛米。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高尔夫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