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最高优惠3.1万元 降价竞争福克斯

高尔夫最高优惠3.1万元 降价竞争福克斯-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大众高尔夫现车充足,最高优惠3.1万元。具体车型及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D-大众-高尔夫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高尔夫 200TSIDSG2021款 12.98 9.88 3.10 有现车询价
高尔夫 200TSI DSGPro2021款 14.28 11.18 3.10 有现车询价
高尔夫 280TSI DSG Pro首发版2021款 14.88 11.78 3.10 有现车询价
高尔夫 280TSI DSGPro2021款 14.98 11.88 3.10 有现车询价
高尔夫 280TSI DSGR-Line2021款 16.5799 13.48 3.1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一汽-大众  280TSI DSG 右前正45度

与前七代高尔夫相比,第八代高尔夫有更官方的名字——全新数字高尔夫。显而易见,这代高尔夫将主打科技化和智能化。据官方介绍,全球首款采用MQB Evo平台的车型,全新数字高尔夫率先采用车载以太网技术,同时全面升级CAN总线为CANFD,核心功能模块传输效率达到100M/s,使得整车能够配备更多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用户的驾乘体验也会更流畅。

一汽-大众  280TSI DSG 左前正45度

此外,在营造科技感方面,全新数字高尔夫也有一套。第八代高尔夫的整体造型依旧是熟悉的风格,融入了数字化时代的设计语言后,整车看起来哪哪都是新的。车标、日间行车灯以及前格栅等细节处设计得更加直接。更低矮的车头也让新车看起来更具攻击性。

一汽-大众  280TSI DSG 大中控全景

来到车内,同样看到全新数字高尔夫的真正实力。得益于MQB Evo平台,全新设计的全数字座舱,不仅大幅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同时让人机交互更加简单直接,更符合当代消费者的操作习惯。同时,新车加入了“黑曜石”电子换挡、集成多种驾驶信息的HUD系统、全系标配的数字化液晶仪表,以及全新的革命性--交互界面设计CNS 3.0等配置或功能,让全新数字高尔夫的座舱氛围焕然一新。为了提升了用户的驾控乐趣及舒适性,新车还提供Harman Kardon高级环绕音响、全系顶棚USB/后排双USB接口等一系列配置。

一汽-大众  280TSI DSG 发动机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继续采用1.2T和1.4T发动机,暂时未引进海外版本的全新1.5T发动机。但国内消费者不必感到惋惜,因为EA211 Evo 2版本发动机已经在国产计划中,有望于2023年正式面向消费者。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