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Pro新能源热销 购车降5000元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泉州站 原创 行情】秦Pro新能源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5000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泉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DM 超能版 1.5TI 自动智联劲睿型国VI2019款 17.9899 17.49 0.50
DM 超能版 1.5TI 自动智联劲享型国VI2019款 16.9899 16.49 0.50
EV 超能版标准版智联领尚型2019款 14.99 14.49 0.50
EV 超能版高功率智联领动型2019款 16.9899 16.49 0.50
EV 超能版高功率智联领耀型2019款 18.9899 18.49 0.50
DM 超能版 1.5TI 自动智联劲速型国VI2019款 15.69 15.19 0.50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查看更多秦Pro新能源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秦Pro新能源车型介绍

比亚迪  EV 超能版 右前正45度

 比亚迪秦Pro EV的前脸设计相比曾经的车型更加年轻漂亮了,这一点应该归功于全新比亚迪家族化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更精神了。车标与比亚迪的其他新能源车型一样,采用了较深的蓝色配色方案,而在车标的下方,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前置摄像头以及一个毫米波雷达,搭配车头两侧的雷达探头,在狭小空间挪车时的便利性得到一定保证。

比亚迪  EV 超能版 大中控全景

同外观一样,秦Pro EV的内饰也采用了家族化设计,即官方称之为“星际环抱式智能座舱”的设计风格。中控台简洁素雅,功能布局一目了然,整套设计属于耐看的类型。此外,配色、材料、饰件的运用和搭配,车内的做工,均能看得出比亚迪的进步。

比亚迪  EV 超能版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秦Pro EV500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8.9s,而其电池组的官方续航数据则是420km,底盘方面,EV车型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形式,但是在DM车型的低配车型上则采用了扭力梁的非独立后悬挂。

编辑点评:目前秦Pro新能源现车销售,最高直降5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泉州乾元新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泉州乾元新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4008728623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华大街道南埔社区城华南路811号B区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55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