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冒险家插混版曝光 开一公里8分钱 或30万起售!

冒险家是林肯品牌首款国产车型,目前仅提供2.0T燃油版本,售价区间为24.68-34.58万元。不久前,冒险家插电混动版的实拍图及其具体信息已曝光,新车将搭载1.5T+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油耗为1.5L/100km,以目前北京地区92号汽油每升6.16元的价格计算,该版本每公里油费为8分钱。价格层面,参考市面上同车型与其插混版的价格差,预计冒险家插混版起售价会在30万左右。

林肯冒险家插混版曝光 开一公里8分钱 或30万起售!-图1

林肯冒险家插混版曝光 开一公里8分钱 或30万起售!-图2

林肯冒险家插混版曝光 开一公里8分钱 或30万起售!-图3

林肯冒险家插混版曝光 开一公里8分钱 或30万起售!-图4

外观上,冒险家整体设计上与燃油版保持一致,车标内融入了蓝色元素,进一步标明其新能源车型身份。另外,新车还将提供自适应前大灯、前雾灯及360°全景影像等功能。动力上,新车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电动机峰值功率分别为96kW、50kW。

冒险家插电混动版虽然换装了排量更低的1.5T三缸发动机,但电动机、电池组及电控系统的加入,使整车的成本要高于燃油版。从目前燃油版冒险家的价格体系来看,次顶配与顶配之间的差价为4.3万元,1.5T插电混动版的起售价或介于两者之间,在30万元左右,相较同级别车型宝马X1插混版在售价上有一定优势。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