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然限时促销 最高优惠2000元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威然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2000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30TSI商务版2020款 28.68 28.48 0.20
330TSI豪华版2020款 31.68 31.48 0.20
380TSI尊贵版2020款 36.9799 36.78 0.20
380TSI旗舰版2020款 39.9799 39.78 0.2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威然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威然车型介绍

上汽大众  330TSI 右前正45度

威然作为上汽大众旗下首款大型豪华商务MPV,它的长宽高分别为5346mm、1976mm、1781mm,轴距为3180mm,不仅是上汽大众在售车型中的最大号,在同级车型里也有着最长与最宽的车身。更难为可贵的是,它打破了传统商务车的外在形象,摒弃了过于死板的方正设计,采用了刚柔并济的设计理念,让整车看起来既大气硬朗,又时尚优雅。

上汽大众  330TSI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威然的T型布局简约大气,搭配10.3”全数字液晶仪表和9.2”高级智能多媒体交互系统,带来全新数字视觉享受。而在材质方面,威然更不会让你失望,皮革包裹、缝线设计、烤漆面板等工艺的采用,提供极致的尊贵享受。电动调节、通风加热、按摩这样的豪华配置,在威然的Captain Chair行政级第二排礼宾座椅身上自不会少,甚至单在按摩这一功能上,更是提供了3种模式x3种档位,共9种气动按摩功能,并内置多达8个3D按摩气袋,可以模拟真人按摩手法,环绕揉捏按压脊背及腰部,以缓解腰背疲劳和放松精神,带来生理和心理上的双重享受。

上汽大众  330TSI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大众威然搭载2.0T发动机,分为低、高两种调校,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尽管新车的低功率发动机动力参数不及别克GL8,但是高功率表现与之相当,同时每百公里油耗最低为7.6L。悬架方面,出自MQB平台的威然采用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可以提供更好的驾乘体验。

编辑点评:目前威然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上海大众汽车福州特约维修站  
上海大众汽车福州特约维修站
主营品牌: [上汽大众]
电话:0591-87605555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388号
优惠促销 2015款新桑塔纳上市新增1.4T尊享版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