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C 500实拍 搭5.0L/安全配置丰富!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克萨斯LC 500的进店实拍图。新车搭载一台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51kW,峰值扭矩540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雷克萨斯LC 500实拍 搭5.0L/安全配置丰富!-图1

雷克萨斯LC 500实拍 搭5.0L/安全配置丰富!-图2

雷克萨斯LC 500实拍 搭5.0L/安全配置丰富!-图3

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雷克萨斯家族式设计,两侧搭配科技感十足的三角形LED大灯和竖条状进气口。车身侧面线条简洁,后轮拱十分凸出于车身,21寸双色轮毂更显运动。车尾采用略为上扬的小鸭尾设计,四边形排气口与尾灯组形成呼应。

雷克萨斯LC 500实拍 搭5.0L/安全配置丰富!-图4

雷克萨斯LC 500实拍 搭5.0L/安全配置丰富!-图5

雷克萨斯LC 500实拍 搭5.0L/安全配置丰富!-图6

雷克萨斯LC 500内饰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嵌入式中控屏。座椅采用2+2的四座布局,并采用棕色皮革包裹,车门处装有木纹面板,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此外,新车还配备车道保持、紧急制动、胎压监测、交通标志识别,弹出式引擎盖等安全配置。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3.45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