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A8东莞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东莞站】编辑从东莞广汽传祺4S店获悉,广汽传祺GA8目前有较大优惠,购车优惠最高可达0.5万元。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广汽传祺GA8目前有现车销售,颜色到店详询。如对广汽传祺GA8车型感兴趣,可到店咨询4S店工作人员。

G-广汽传祺-传祺GA8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传祺GA8 390T 尊享版2020款 15.68 15.18 0.50 有现车询价
传祺GA8 390T 尊荣版2020款 16.68 16.18 0.50 有现车询价
传祺GA8 390T 尊贵版2020款 17.68 17.18 0.50 有现车询价
传祺GA8 390T 至尊版2020款 22.68 22.18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传祺GA8车型介绍

广汽传祺GA8东莞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1

全新GA8外观方面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相比老款车型更精致同时也更加年轻。大尺寸前进气格栅内部配有横幅式镀铬装饰,看上去十分大气,两侧LED大灯组与格栅相连,进一步拉宽车头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贯穿的腰线搭配上较大倾斜角度的C柱,让这台5米长的车身看上去更加有活力。车尾LED尾灯组采用狭长造型,与前灯组相呼应,下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配有较大尺寸的镀铬装饰。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03×1868×1505mm,轴距为2900mm,相比合资品牌的大众帕萨特在尺寸方面优势明显。

广汽传祺GA8东莞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2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行云叠水”的整体风格,相较老款车型有着明显的变化,配备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大屏,仅保留了少量实体按键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另外全新GA8在用料方面也更加考究,木纹饰板+软性皮质材料,车门内饰还使用了红色Ultrasuede类鹿皮面料,提升了车内豪华感。作为一台旗舰轿车,后排配置也十分丰富,隐私玻璃、遮阳帘、后风挡电动遮阳帘,独立空调、0.55㎡的可开启天窗、哈曼Infinity 13扬声器音响,为乘坐的舒适性提供了保证。

广汽传祺GA8东莞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3

全新GA8动力方面搭载了广汽第三代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90N.m,相比老款车型搭载的2.0T动力更强,传动系统匹配的为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还配备了L2级14项驾驶辅助功能,例如FCW前碰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等。

编辑点评:目前传祺GA8有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东莞站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8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