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索兰托实拍 搭2.5T/配熏黑外观套件!

近日,一组起亚全新索兰托的实拍图被海外媒体曝光。新车是起亚推出的一款中型SUV,与丰田汉兰达、别克昂科威、福特锐界在市场上互为同级竞争对手。

起亚全新索兰托实拍 搭2.5T/配熏黑外观套件!-图1

起亚全新索兰托实拍 搭2.5T/配熏黑外观套件!-图2

起亚全新索兰托实拍 搭2.5T/配熏黑外观套件!-图3

新车外观采用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尺寸更大,与两侧造型方正的串珠式LED大灯形成贯通,车头下方进气口内部则采用了大尺寸黑色网格设计。新车侧面配备包括黑色多辐式轮毂、黑色车顶行李架、黑色外后视镜在内的熏黑套件,车顶配有车身同色扰流板,尾灯造型较为方正。全新索兰托内饰配备带有亮黑色按键的三幅式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幕以及全液晶数字仪表。银色的空调出风口内采用网格设计,前排座椅采用黑色皮革包裹且具有多项电动调节功能。

起亚全新索兰托实拍 搭2.5T/配熏黑外观套件!-图4

起亚全新索兰托实拍 搭2.5T/配熏黑外观套件!-图5

动力方面,全新索兰托搭载1.6T混动和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95kW和210kW,峰值扭矩分别可达350N·m和422N·m。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一定程度的提升了车辆操控性能。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