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Pro限时优惠 最高让利07万元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泉州站 原创 行情】宋Pro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0.7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泉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T手动精英型2020款 9.28 8.58 0.70
1.5T自动领航版2020款 12.99 12.29 0.70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查看更多宋Pro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宋Pro车型介绍

比亚迪  1.5T 右前正45度

宋Pro作为宋代的模型,在国内外都有很强的进化味道,但最受关注的还是它的外观,新车采用碗口形状进入气格架,并在其中镀上许多粗铬提升新车的精致感和硬气氛,不仅如此,前灯内部也换了倒L型多区间的光源,使其在原来的“龙颜”霸气感上,还具有龙爪般的敏锐视觉效果,整体性更强的前围栏,棱角清晰的形状给新车带来立体感。

比亚迪  1.5T 大中控全景

宋Pro的内饰延续着家族色彩鲜明的设计风格,是简洁有力的构造的造型,软件和硬件的材质互相补充的整体造型,也许有人会说这样的装修太简单了,但是整体来看确实很清爽,同时,也有显示科学技术感的大尺寸浮游中控制屏幕,全液晶仪表板和电子操纵杆,另外,新车的尺寸部分有4660/1860/170mm的三号和2712mm的轴距,这种尺寸在现在主流的小型SUV中属于上层,但是新车的后座完全相反,内部的使用空间非常充实。

比亚迪  1.5T 发动机舱

最后请来看新车的动力部分,新的比亚迪宋Pro有汽油发动机、DM混合动力和纯电三个系统,其中的燃料版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60马力(118千瓦),DM混合动力由1.5T发动机和前后两个马达和电池组组成,最大功率是161马力(118千瓦),纯电模型的最大综合功率是163马力(120千瓦),值得一提的是,宋ProDM混合动力车型的零点加速是4.75秒,这是新车“4.75”标志的由来。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比亚迪宋Pro现车销售,最高直降7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福建省国安锦轮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省国安锦轮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595-85065222
地址:福兴路上郭社区(SM往石狮方向3公里处)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