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V价格稳定 售价5.99万元起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哪吒V价格稳定 售价5.99万元起,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标准续航版2021款 5.99 5.99 0.00
标准续航娱乐版2021款 6.29 6.29 0.00
长续航娱乐版2021款 6.99 6.99 0.00
长续航智享版2021款 7.59 7.59 0.00
网约定制版2021款 12.08 12.08 0.0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哪吒V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哪吒V车型介绍

合众新能源   正前

外观上,哪吒V依旧沿袭着哪吒汽车“自·信·在”设计哲学,海豚流线低风阻造型、下压式的车头设计、封闭式的前格栅以及鹰眼镭射大灯,契合了当代年轻消费群体对个性、时尚的多元化需求。其中海豚流线低风阻造型设计,不仅视觉美观,它还可以降低风阻,减少行车能耗,间接增加哪吒V的续驶里程。

合众新能源   大中控全景

内饰上,除双闪按键保留外,其它按键都集成在其全触控13寸大屏和方向盘上,这使得整车内饰看起来非常简洁舒服。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哪吒V中控台布局,有种特斯拉Model 3即视感。此外一体式开阔前排空间,驾驶舱可视面积在同级最大;贯穿式空调出风口、U型可调副仪表台、人体工学零重力座椅等设计兼顾美学与实用。

合众新能源   发动机舱

动力上,更是采用了与哪吒N01相同的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电机采用了中车时代提供的2103TA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55kW(75PS),最大扭矩为175N·m,可以实现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401km。

编辑点评:目前哪吒V价格稳定 售价5.99万元起 ,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