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英菲尼迪QX60优惠7.98万 可试乘试驾

绍兴英菲尼迪QX60优惠7.98万 可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永达英菲尼迪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英菲尼迪QX60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7.9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5 S/C Hybrid 两驱卓越版国VI2020款 47.9799 41.00 6.98
2.5 S/C Hybrid四驱全能版2020款 56.98 49.00 7.98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英菲尼迪QX60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英菲尼迪  2.5 S/C Hybrid 两驱卓越版 左前正45度

在外观方面,2020款QX60沿用现款设计。新增太空黑、宝石红、玛瑙褐三种车身颜色。前脸贝壳式机盖让整个外观看起来更加饱满,力量感十足。大灯造型相对于其他豪华品牌来说,没有突出的记忆点。侧身修长,犀利的侧身腰线突出了车型的动感。尾部增加AWD四驱标识,同时,配备英菲尼迪全新设计的智能钥匙,给用户豪华品牌的专属感。

英菲尼迪  2.5 S/C Hybrid 两驱卓越版 大中控全景

在内饰方面,车内采用大面积真皮材质,并搭木纹,营造品牌豪华感。但是,这个内饰相对于年轻人来说不讨喜,跟不上现代人的审美。另外,8英寸的中控屏实在是与这款车的定价不匹配。整个内饰给人感觉这款车的受众更偏向于中年人。

英菲尼迪  2.5 S/C Hybrid 两驱卓越版 发动机舱

在动力方面,配备2.5T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233匹,峰值扭矩33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可模拟7速换挡。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英菲尼迪QX60现车销售,最高直降7.98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