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蚂蚁热销中 购车让利1万元 欢迎入店垂询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小蚂蚁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万元,多种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小蚂蚁15万蚁粉款蚁潮版2021款 6.68 5.68 1.00
小蚂蚁15万蚁粉款蚁酷版2021款 6.98 5.98 1.00
小蚂蚁15万蚁粉款蚁炫版2021款 7.38 6.38 1.00
小蚂蚁15万蚁粉款女王版2021款 7.88 6.88 1.00
小蚂蚁 2座智尚版30.6kWh2019款 5.98 4.98 1.00
小蚂蚁 4座智享版30.6kWh2019款 6.98 5.98 1.00
小蚂蚁 4座智炫版30.6kWh2019款 7.58 6.58 1.00
小蚂蚁 4座女王版 30.6kWh2019款 7.88 6.88 1.0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小蚂蚁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小蚂蚁车型介绍

奇瑞汽车  小蚂蚁15万蚁粉款 右前正45度

作为特别推出的焕新车型,小蚂蚁15万蚁粉款在延续小蚂蚁车型优秀基因的基础上对部分设计进行了优化、升级,整体看上去更显潮流。尤其是升级之后的全新“天使眼”大灯,搭配“X型”前格栅增强了整车的灵动性。车身侧面最为醒目的就是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凌厉的折痕腰线、小巧精致的花瓣造型轮圈,俨然一个城市小精灵的化身。车身长宽高尺寸为3200/1670/1550mm,轴距为2150mm,轴长比达到了0.67以上,配合规格为165/65 R15的15英寸轮毂,整体显得小巧精致同时充满时尚气息。

奇瑞汽车  小蚂蚁15万蚁粉款 大中控全景

内饰部分的设计同样走在了时尚的前沿,薄荷绿、阳光橙、荔枝白等多种双色内饰可以全面满足不同用户的多样化需求。10寸超视觉中控台液晶大屏、手机无线充电打造出浓厚的科技氛围。此外,全新的交互界面、贴心的中央扶手等设计,处处体现出对用户的关爱,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抑菌率超99%的环保抗菌织物座椅等打造出不俗的内饰质感。

奇瑞汽车  小蚂蚁15万蚁粉款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小蚂蚁15万蚁粉款搭载一台最大功率30kW,最大扭矩120N.m的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最高时速可达100km/h,0-50km加速仅需6秒,再加上车身的小巧、灵活优势,可以满足你在城市间随意穿梭。

续航方面,新车搭载容量为30.6kWh的高性能动力锂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可达301km,对于每天通勤范围在50km左右的用户而言,一周充电一次就可以满足。充电方面,新车配备有直流快充功能(30分钟即可充电至80%)、交流慢充(6.6kW)、家用220V交流充电枪,多种充电方式任由你选。此外,新车还搭载了低温电池加热系统,有效缓解了电动汽车冬季续航缩水的痛点,整体表现明显优于同级车型。

编辑点评:目前小蚂蚁热销中 购车让利1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福州华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华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奇瑞汽车]
电话:0591-8383688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盖山镇闽丰汽车城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