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魅影特别加密版限50台头枕缝线暗藏线索

劳斯莱斯于7月份以限量的形式推出了50台魅影Kryptos特别版。其中劳斯莱斯设计师在新车车身内外融合了一系列加密消息,意图使客户破解密码,发现其中隐藏的讯息。近日,劳斯莱斯发布了关于该车解密的两条线索,即车头的女神像下方所刻密文以及专属内饰中头枕所含的密文答案。

新车采用了专属的水晶灰外观颜色,该颜色在阳光直射下可呈现出蓝色和绿色。车内采用大量代表密码字符的设计元素,覆盖在车内的大部分位置。方向盘以及中控台上方均采用了黑色进行打底,并在部分区域加入了实木材质饰板。该车型还在车顶设计了一个特别的密码,并且从车顶的前部到后部都能实现动态点亮,将科幻与奢华体现的淋漓尽致。

劳斯莱斯魅影特别加密版限50台头枕缝线暗藏线索-图1

劳斯莱斯魅影特别加密版限50台头枕缝线暗藏线索-图2

劳斯莱斯魅影特别加密版限50台头枕缝线暗藏线索-图3

劳斯莱斯魅影特别加密版限50台头枕缝线暗藏线索-图4

网友还看了
Revuelto Revuelto 629.5万起 获取底价
闪灵 闪灵 575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