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A现最高优惠2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奔驰GLA销售,颜色可选,近期购车最高可享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GLA1802020款 27.68 25.68 2.00
GLA2002020款 30.38 28.38 2.00
GLA 2004MATIC2020款 33.28 31.28 2.0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驰GLA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奔驰GLA车型介绍

北京奔驰  GLA 右前正45度

  全新国产GLA整体维持了此前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采用目前奔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前大灯组融入了A级轿车的设计元素,造型对比老款车型更为犀利,观感为精神。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点阵饰块配合单辐式饰条的设计,显得尤为精致。全新GLA提供了两种外观套件供选择,分别是普通版以及运动版(AMG-Line),两者主要区别在于包围下半部的造型、车身配色以及轮毂样式。

北京奔驰  GLA 大中控全景   全新GLA的内饰设计与布局可谓意料之内。整体设计布局与全新A级有着较高的相似度,如果你喜欢全新A级的内饰,那你也将无法抗拒全新GLA的内饰。仪表+中控连体液晶大屏、造型独特的圆形空调出风口、带有双拇指控制功能的最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均能在全新GLA上找到。对于车内的连体液晶屏,这次GLA提供了三种不同的屏幕组合,分别是双7英寸屏幕组合、7英寸+10.25英寸屏幕组合以及双10.25英寸屏幕组合。

北京奔驰  GLA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GLA180搭载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峰值扭矩为200牛·米。GLA200 4MATIC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峰值扭矩250N·m。

   编辑点评:目前奔驰GLA现车销售,直降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福州利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福州利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smart][奔驰(进口)][北京奔驰][奔驰-AMG][奔驰-迈巴赫]
电话:0591-2391799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青口海峡汽车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