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LA目前价格稳定 售价29.98万元起

【网上车市衢州站 行情】近日,编辑走访了衢州地区衢州欧龙汽车 奔驰CLA 4S店得知,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店内有少量现车,部分车型颜色可选。售价方面,奔驰CLA 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暂无优惠。欢迎对奔驰CLA 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试驾咨询。

奔驰CLA车型询价表
车型(衢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20款 CLA 260 4MATIC 猎跑车 38.18 38.18 暂无优惠
2020款 CLA 200 猎跑车 29.98 29.98 暂无优惠
2020款 CLA 260 4MATIC 37.88 37.88 暂无优惠
2020款 CLA 200 29.98 29.98 暂无优惠
制表:衢州车市 qu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驰GLA降价信息>>

注:2020年8月20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车型介绍

北京奔驰  GLA 右前正45度

驰新一代GLA,显然采用了完全不同的设计思路。车身上的各个元素均柔美圆润,有着“人畜无害”的亲和感,但似乎缺少了豪华SUV应有的霸气,更类似于底盘升高的两厢小车。

北京奔驰  GLA

则采用了品牌最新下放的双联屏设计,给人更简洁、更具科技感的第一印象,但明显在用料及配色上远不如林肯冒险家上档次。

北京奔驰  GLA 发动机舱

新车搭载1.6T以及2.0T高低功率共三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及18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