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级部分车型直降1万 欢迎莅临赏鉴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奔驰S级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价格直降1万元。置换优惠:置换额外享受置换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S 350 L 商务型臻藏版2020款 85.28 84.28 1.00
S 350 L 尊享型臻藏版2020款 94.98 93.98 1.00
S 450 L臻藏版2020款 111.58 111.58 0.00
S 450 L 4MATIC臻藏版2020款 120.18 120.18 0.0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驰S级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奔驰S级车型介绍

奔驰(进口)  S 450 L 左前正45度

   车身侧面以及车尾的变化并不大,不过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尾灯则改为三角造型,相比之前圆轮的轮廓感,全新S级给人的感觉更凌厉了。车身尺寸方面,目前官方没有透漏,但据悉其长轴版的车身尺寸已经超过了5.3米,因此全新S级已经再度被加长了,那么车内空间表现无疑更优秀了,长轴版轴距预计会达到3.2米左右。

奔驰(进口)  S 450 L 大中控全景

   看完车身,再来看看内饰设计,相比外观,很多人对于内饰的吐槽更严重,因为现款在售的奔驰S级内饰可谓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一代,对于很多人的影响也颇深,所以内饰一旦变化势必会导致很多人难以接受,更关键的是全新S级的内饰还成为了亚洲龙的翻版。中控液晶屏的设计与丰田亚洲龙有着较高的相似度,再加上涡轮出风口改为了矩形设计,可以说全新奔驰S级的内饰相比上一代更加扁平,但立体感全无,因此全新奔驰S级因为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大屏的加入科技感的确更强了,但质感的确不及现款车型,因此很难说到底是好是坏。可能随着汽车慢慢与互联网的融合,未来车内大屏是大趋势,而全新S级这样的内饰会慢慢被认可。

奔驰(进口)  S 450 L 发动机舱

   最后是动力方面,这一点奔驰还是坚守住了底线,想到2.0T的奔驰大G,不少人猜测全新S级极有可能在入门车型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好在全新奔驰S级依旧是3.0T的L6动力起步,最大马力为435PS,除此之外,其还搭载了一台4.0T的V8发动机,最大马力为503PS,两台发动机均配有EQ Boost轻混系统,而且都是匹配的9AT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奔驰S级部分车型直降1万,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福州鹏龙国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福州鹏龙国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奔驰][奔驰(进口)][奔驰-AMG][奔驰-迈巴赫]
电话:0591-62333888
地址:福州市闽侯县荆溪镇永丰社区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