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国产航海家到店 同级最大中控屏 3月上市

近日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全新一代国产林肯航海家的到店实拍图,据悉新车将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目前新车已经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预售价区间为33.08-48.58万元。

全新国产航海家到店 同级最大中控屏 3月上市-图1

全新国产航海家到店 同级最大中控屏 3月上市-图2

全新一代国产林肯航海家在外观方面基本与现款在售进口车型保持一致,仅针对细节方面做出改动。新车前包围造型调整并增加了贯穿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为新车增添力量感,车尾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底部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层次感极强,此外车尾还配备了“长安林肯”标识,彰显其国产版身份。新车车身尺寸为4849*1934*1693mm,轴距为2850mm。

全新国产航海家到店 同级最大中控屏 3月上市-图3

全新国产航海家到店 同级最大中控屏 3月上市-图4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重新设计的中控台配备了12.8英寸中控屏,尺寸同级最大,搭配内嵌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新车营造十足的科技感。

此外作为一款定位豪华的车型,新车车内使用大量的皮质进行包裹,车顶采用Alcantara翻毛皮材质;座椅支持22向电动调节,并配备加热、通风、记忆以及带有5种模式3种强度可调的按摩功能,第二排座椅支持18度调节;尾箱支持感应式电动开启并可以设置开启高度;全系标配ANC主动降噪系统,并搭载5层结构隔音玻璃、三层动态密封条车门系统及低滚阻静音轮胎,兼顾豪华与舒适。

全新国产航海家到店 同级最大中控屏 3月上市-图5

全新国产航海家到店 同级最大中控屏 3月上市-图6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全新SYNC+智行互联系统、手机无线充电、Phone As A Key“智能手机钥匙”功能、以及包含带Stop&Go自动跟车和LCA车道居中辅助功能的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ESA紧急避让转向辅助系统、RBA倒车制动辅助系统、APAP一键泊车系统在内共20余项驾驶辅助与安全科技配置的林肯Co-Pilot360™ Plus高级智能助驾系统。

动力方面,图中车型搭载2.7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22马力,峰值扭矩500N·m;此外还有2.0T车型可选,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90N·m,匹配8AT变速箱。全新一代国产林肯航海家上市后将与奥迪Q5L、宝马X3以及奔驰GLE等车型展开竞争,而其国产后下调的售价,将为新车带来十足的竞争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