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中型SUV定名星越L 搭2.0T发动机!

日前网新社了解到,此前备受瞩目的吉利全新中型SUV——KX11今天正式被命名为星越L。新车采用吉利与沃尔沃联合研发的CMA平台打造,而在驾驶与乘坐方面均表现不错的领克01正是出自该平台。根据此前公布的消息,新车将于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

吉利中型SUV定名星越L 搭2.0T发动机!-图1

吉利中型SUV定名星越L 搭2.0T发动机!-图2

新车的车头部分采用了较为平直的设计语言,内凹的直瀑式格栅看起来十分有气势,再配合上镀铬装饰条的点缀更是进一步提升了质感。车尾同车头采用了相同的设计思路,横贯式的尾灯能够将整车的视觉宽度进一步拉伸。根据此前网络曝光的内饰来看,星越L将采用由三块屏幕组成的超大联屏贯穿主副驾驶,目前国产车当中只有理想ONE采用了类似的设计。

吉利中型SUV定名星越L 搭2.0T发动机!-图3

吉利中型SUV定名星越L 搭2.0T发动机!-图4

动力方面,星越L将搭载型号为JLH-4G20TDJ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根据配置不同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版车型最大马力218匹,高功率版车型最大马力238匹,与之匹配的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吉利中型SUV定名星越L 搭2.0T发动机!-图5

吉利中型SUV定名星越L 搭2.0T发动机!-图6

吉利中型SUV定名星越L 搭2.0T发动机!-图7

吉利星越L作为CMA平台产出的又一力作,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动力都足够让消费者满意,并且全系标配2.0T+8AT也显得诚意十足。比丰田汉兰达更长的轴距也让新车在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不错,再加上超过4米7的车长也让储物空间有了保障,现在唯一的悬念就是最终的落地价格如何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