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三菱欧蓝德优惠 探界者可预约试驾

【网上车市张掖分站讯】张掖三菱欧蓝德优惠 探界者可预约试驾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张掖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368766999

张掖三菱欧蓝德优惠 探界者可预约试驾-图1

欧蓝德尾部设计感觉并没有前脸具备强烈的冲击力;相反看过其他车友加装的尾翼效果,感觉还是非常不错。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个人觉得还挺不错;感觉还挺有个性!欧蓝德18寸的轮毂,个人非常喜欢,而且纹路也非常有特点;即便荣耀欧蓝德作为较低版本的存在,但是这漂亮的轮毂还算是标配。欧蓝德4.7米的车身长。 

雪佛兰(国产)  550T RS

新款探界者它采用的1.5T和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调校的有点硬,还有两驱和四驱的可选择。这套动力输出可以说是非常平顺,刹车调校的稍微有点灵敏。方向盘的转向相对来说比较的精准,驾驶中会带来很大的乐趣。四驱版本的车型开启之后,在复杂的路面驾驶可以根据你的需求来满足,前驱的话驾驶还可以节油。

雪佛兰(国产)  535T 正前

作为一台家用中型SUV,雪佛兰探界者一直以大空间著称,而此次上市的Redline版本更让这款普通家用车加入了运动的元素,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2.0T+9AT+四驱的组合在动力、平顺性以及通过性方面的表现十分不错。

张掖三菱欧蓝德优惠 探界者可预约试驾-图2

张掖天合嘉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68766999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昆仑大道与屋兰路交汇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