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三菱欧蓝德现车 探界者智能更安全

【网上车市商丘分站讯】商丘三菱欧蓝德现车 探界者智能更安全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商丘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

商丘三菱欧蓝德现车 探界者智能更安全-图1

从外观来看,新款欧蓝德整体造型与现款广汽三菱欧蓝德车型较为相似,其最大变化在于前大灯组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全LED光源,并在下部进气格栅位置进行了一定调整,同时,新款欧蓝德还采用了一套全新双色的18英寸轮圈设计。

商丘三菱欧蓝德现车 探界者智能更安全-图2

新车外观造型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搭配LED光源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风格大气时尚。其定位于一款5座中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2/1843/1661mm,轴距为2725mm。

雪佛兰  535T 仪表盘

车型拥有星河银、冰原白、峡谷灰、极夜黑四种颜色可以选择。普通版车型还拥有火山红、冷岩灰两种颜色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口味。车身造型非常的硬朗,加上引擎盖凸起的线条也是十分有力量感,车型轮圈统一为黑色加装饰设计,整体细节运动感更加突出。并且原厂还提供悬浮式发光轮毂盖可供选择,更加的个性化。

商丘三菱欧蓝德现车 探界者智能更安全-图3

商丘市顺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民主西路与车城大道交叉口向北500米路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