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过年有哪些民俗小吃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榆林过年有哪些民俗小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榆林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2-6088100 

雪佛兰(国产)  550T RS

探界者是雪佛兰旗下一款中型SUV,尽管说是中型SUV,但实际上,以探界者的车身尺寸(长宽高4652/1843/1684mm,轴距2725mm)来看,其只能算是勉强挤进了中型SUV这一细分市场,或者通俗点讲,是属于入门级中型SUV。

榆林过年有哪些民俗小吃-图1

三幅式方向盘中央是黑色雪佛兰标志,方向盘由真皮包覆,手感不错,而且粗细适中;左侧的按键主要控制定速巡航以及车道偏离功能,右侧按键则主要是控制蓝牙电话等功能。

雪佛兰(国产)  535T 大中控全景

探界者的外观绝对是没有问题的,一眼看过去就充满着青春的味道,最主要是外形非常具有运动风,加上凌厉丰满的线条,勾勒出了一台充满力量感的车型。前脸部分的六边形格栅非常霸气,两边的大灯融合进来得也非常巧妙,整辆车的车头部分就像一只充满冲劲的猛兽,随时准备在大路上奔驰。

榆林过年有哪些民俗小吃-图2

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2-6088100。

陕西华兴盛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2-6088100

地址:榆林市经济开发区汽贸路北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