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春节华为手机降价吗

【网上车市庆阳分站讯】庆阳春节华为手机降价吗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庆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34-6666677

雪佛兰(国产)  535T 正前

探界者是雪佛兰旗下一款中型SUV,尽管说是中型SUV,但实际上,以探界者的车身尺寸(长宽高4652/1843/1684mm,轴距2725mm)来看,其只能算是勉强挤进了中型SUV这一细分市场,或者通俗点讲,是属于入门级中型SUV。

庆阳春节华为手机降价吗-图1

探界者采用通用D2UX平台打造而来,可以说与别克昂科威颇有渊源。不过在底盘调校上两车却并不相同,前者悬架偏硬朗,更强调操控性,后者则偏软,更注重舒适性。探界者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雪佛兰(国产)  535T 后备箱

1.5T动力的驾驶感受,从参数上来看,这台1.5T发动机在5600rpm时爆发最大功率,而在1700-4000rpm时输出峰值扭矩,所以,在日常驾驶过程中,起步提速探界者都比较轻盈,并没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不会让你觉得动力很弱。

庆阳春节华为手机降价吗-图2

庆阳合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4-6666677

地址: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古象西路13号(三院正对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