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埃安AION Y最新实拍曝光 最快4月上市!

近日,网上获取到了一组广汽埃安AION Y的最新信息以及实拍图。据此前报道,新车将于3月开启预售,随后于4月正式上市。AIONY外观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非常个性,前后灯灯组均采用“7”型看上去十分个性。埃安Y长宽高分别为4410×1870×1645mm,轴距为2750mm。

广汽埃安AION Y最新实拍曝光 最快4月上市!-图1

广汽埃安AION Y最新实拍曝光 最快4月上市!-图2

选装配置方面,AION Y可选装后车门、后角窗隐私玻璃、后风窗隐私玻璃、后雨刮、后风窗玻璃、双色外后视镜、不同色行李架、D柱装饰板、双色车身、多款轮毂造型等。

广汽埃安AION Y最新实拍曝光 最快4月上市!-图3

广汽埃安AION Y最新实拍曝光 最快4月上市!-图4

动力方面,AION Y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35kW的驱动电机,最高车速可达150km/h。目前广汽埃安旗下车型均以AION序列命名,只有传祺GE3在使用单独命名,而且该车已经到了换代节点,预计AION Y将会是传祺GE3的替代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