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最高优惠2万 降价竞争传祺GS4

长安CS75最高优惠2万 降价竞争传祺GS4-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长安CS75最高优惠2万元,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购车。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C-长安-长安CS7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长安CS75 荣耀百万版 280T手动精英型2021款 10.39 8.39 2.00 有现车询价
长安CS75 荣耀百万版 280TDCT豪华型2021款 11.39 9.39 2.00 有现车询价
长安CS75 荣耀百万版 280TDCT尊贵型2021款 11.99 9.99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长安汽车  荣耀百万版 280T 右前正45度

中期改款后的长安CS75在外观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整体感觉更加细腻耐看了,多横幅式中网代替了老款的单横幅中网,蓝底的长安LOGO也代替了老款车型“CHANGAN”字样,整个前脸设计更加精致内敛。全系车型前大灯内部都采用了LED光源,更显精致,而雾灯区域加入了锐利的线条,整个车灯造型看上去更具立体视觉效果。

长安汽车  荣耀百万版 280T 大中控全景

内饰设计与老款车型也有了比较大的变化,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简洁新潮。除了将对称式设计升级为横向“T”字型中控布局,中央大屏也升级到了全系标配10.25英寸,科技感提升明显。仪表盘中间液晶大屏幕也具备多种主题可供选择,并可根据驾驶模式的切换而更换主题模式。

长安汽车  荣耀百万版 280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2020款长安CS75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178Ps),最大扭矩为265N·m,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与之匹配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底盘结构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组合。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5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