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版思域最新信息 或命名Integra最快年底投产!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本田将推出思域的姊妹车型,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底投产,其英文名称或为“Integra”,与东风本田思域的“Civic”区分。

广汽版思域最新信息 或命名Integra最快年底投产!-图1

广汽版思域最新信息 或命名Integra最快年底投产!-图2

广汽版思域最新信息 或命名Integra最快年底投产!-图3

广汽版思域最新信息 或命名Integra最快年底投产!-图4

根据此前信息,广汽本田黄埔工厂将为代号为2LN的车型导入激光焊自动化设备,该车型大概率为思域的姊妹车型。目前,广汽本田已经开始对代号为2LN全新思域姐妹版车型进行设备导入等适应性改造,预计将于今年3月正式投产。

广汽版思域最新信息 或命名Integra最快年底投产!-图5

结合此前曝光的图片来看,全新思域的设计风格更偏向于它的老大哥雅阁,前灯组造型更为方正,三厢版车型的造型更为传统,回旋镖式的尾灯组也被更换。新车在车内将配备悬浮式中控屏,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穿式设计。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仍将搭载1.0T和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