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思域优惠 科鲁泽全系三缸发动机

【网上车南阳分站讯】信阳思域优惠 科鲁泽全系三缸发动机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南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377-61668666、0377-67075666

信阳思域优惠 科鲁泽全系三缸发动机-图1

新款思域目前已经上市了,新车从外观上来看确实变得骚气了很多,最主要的就是本田针对新思域的外观和配置进行了微调和升级,推出了配备黑色套件和中置排气的两款运动版车型,并增加了新的闪烈黄和晶耀白车漆。

信阳思域优惠 科鲁泽全系三缸发动机-图2

雪佛兰将科鲁泽定位为新生代轿车,动力方面采用全新涡轮增压发动机,外观上看,科鲁泽采用雪佛兰家族式大嘴设计,黑色车标取代了金领结标志,横穿引擎盖的线条一直延伸到前门门板,腰线也平滑过渡到尾灯区域,外观运动感相比起亚丝毫不落下风。 

雪佛兰(国产)  轻混 RS 330T 大中控全景

科鲁泽搭载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动力十足,其油耗也低于同级对手,经济实用是其主要特点,160马力的最大输出对于日常驾驶来说绰绰有余,如果你正在挑选一款动力强价格低的A级家用轿车,科鲁泽性价比更高。

信阳思域优惠 科鲁泽全系三缸发动机-图3

南阳市政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7-61668666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张衡西路光彩大世界西500米路北

南阳新美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7-67075666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