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最高优惠1.1万元 降价竞争福克斯

本田思域最高优惠1.1万元 降价竞争福克斯-图1

【网上车市 济南站】近日,编辑从东风本田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思域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东风本田  HATCHBACK 220TURBO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思域一共有五种颜色可选,前脸造型比之前更加凶狠,侵略性非常强。前进气格栅采用亮黑色涂装,尺寸虽不是很大但配合两侧的全LED大灯整体性非常强,而入门版依然还是使用的卤素光源,比较遗憾。前包围的设计也非常漂亮,两侧封住的格栅尺寸很大,并且可以完全拆卸下来换装一些冷却系统,把玩性非常高。整个前脸非常饱满,层次感丰富,视觉冲击力非常强。

东风本田  HATCHBACK 220TURBO 大中控全景

来到车子内饰部分,比起车子外观的大胆创新内部变化就相对少一点了,这可能是思域本身就优秀的原因,内饰到现在依然非常耐看。中控台上使用软性材质包裹,仿缝线处理提升内饰的档次感,中间部分亮色拉丝面板贯穿整个中控台,在划分层次感的同时让中控台看起来更高级。大尺寸仪表盘读数清晰,使用方便,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大小适中,达到同级上游水平,7英寸的中控大屏算不上太大但功能比较实用,像GPS、原厂手机互联、车联网等都有配备。安全辅助配置上像全车6气囊、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和电动天窗也都不少。

东风本田  HATCHBACK 220TURBO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2021款本田思域搭载了一台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达到220牛米,手动驾控版更是达到226牛米,驾驶乐趣更高。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是日系车型上比较常见的CVT无级变速箱,经久耐用、稳定性很高,而手动驾控版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专注于操控性,适合不同领域的人群选择。百公里油耗5.9L,全系符合国六标准,还只喝92号油,也非常经济适用,底盘采用全独悬,带来更高的行驶体验。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思域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1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