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艾瑞泽5优惠 科沃兹时尚更运动

【网上车开封分站讯】开封艾瑞泽5优惠 科沃兹时尚更运动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开封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沃兹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378-3668366

开封艾瑞泽5优惠 科沃兹时尚更运动-图1

对于年轻人而言,车的整体外观颜值非常重要。新艾瑞泽5采用运动美学设计,“X”前脸,让整车视觉上更宽、新设计的下包围 ,让新艾瑞泽5更呈现年轻,时尚的一面。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俯冲式的造型更显力量感,营造出更为运动的视觉效果可以说新艾瑞泽5的外观设计完全符合年轻人对高颜值外表的追求。

开封艾瑞泽5优惠 科沃兹时尚更运动-图2

汽车的“芯”上,科沃兹选择的是1.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最大的功率能达到92KW,最大的扭矩能达到180牛米。动力是属于家用型的,不算特别的强劲,而且要说明的是这款发动机是三缸发动机,不过其在三缸的基础下排放也达到了“国六”。

雪佛兰  改款 Redline 325T 发动机

现在新款的科沃兹到来了,其排放标准确实是一个不错的卖点,5万多的指导价加上“国六”就是其不错的突出点。现在老款的科沃兹月销轻轻松松破万的前提下,新款到来了,其在知名度上就完全没问题,到时就看消费者的选择了。

开封艾瑞泽5优惠 科沃兹时尚更运动-图3

即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首付2021元 喜提雪佛兰好时机,雪佛兰西北区,购雪佛兰部分车型首付低至2021元或享24期免息,月供仅需2021元。

开封市未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8-3668366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魏都路以南、翠柳街以西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