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东南DX9谍照曝光!搭宝马引擎/尺寸超吉利豪越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东南汽车旗下的全新车型DX9的谍照,新车定位中型7座SUV,尺寸超过吉利豪越,同时新车还将率先采用全新的“鹏鸟”车标。

全新东南DX9谍照曝光!搭宝马引擎/尺寸超吉利豪越-图1

全新东南DX9谍照曝光!搭宝马引擎/尺寸超吉利豪越-图2

全新东南DX9谍照曝光!搭宝马引擎/尺寸超吉利豪越-图3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较为方正,稳重大气,符合其中型SUV的定位。细节上,新车的前脸采用了类似英菲尼迪的放射状进气格栅设计,同时与狭长的LED头灯组连为一体,非常时尚,前包围两侧各配备了4颗矩阵灯珠,更具辨识度。新车侧面线条硬朗,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和多辐条镀铬轮毂。新车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尾灯组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提升了力量感,下方的双边双出排气提升了运动感。此外,车身的尺寸分别为4870/1950/1818mm,轴距为2800mm,比吉利博越更大。

全新东南DX9谍照曝光!搭宝马引擎/尺寸超吉利豪越-图4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极简的设计语言,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和触摸功能控制面板,科技感十足,同时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再以木纹饰板加以点缀,营造出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宝马技术授权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对标传祺GS8、吉利豪越等国产竞品车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