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DX9四季度上市 换新LOGO 比吉利豪越还大

目前东南DX9的申报图以及谍照已经曝光,新车定位于7座中型SUV,也是东南汽车的旗舰产品,外观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同时换装了东南汽车最新的LOGO设计。网上车市从东南汽车内部获悉,DX9预计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尺寸上超过了吉利豪越,动力采用1.8T发动机,今年的销量目标定在5,500辆。

东南DX9应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件,包括中网、包围、车门以及尾灯处。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上扬的大灯组,透露着粗狂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造型方正、硬朗,同时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增添了时尚感。尺寸方面,东南DX9定位中型SUV,车身尺寸相比同级竞品车型吉利豪越更有优势。

东南DX9四季度上市 换新LOGO 比吉利豪越还大-图1

东南DX9四季度上市 换新LOGO 比吉利豪越还大-图2

东南DX9四季度上市 换新LOGO 比吉利豪越还大-图3

东南DX9四季度上市 换新LOGO 比吉利豪越还大-图4

东南DX9四季度上市 换新LOGO 比吉利豪越还大-图5

东南DX9四季度上市 换新LOGO 比吉利豪越还大-图6

东南DX9四季度上市 换新LOGO 比吉利豪越还大-图7

动力方面,东南DX9将搭载型号为CE18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0kW。新车预计在四季度正式上市,届时将竞争长安CS95、吉利豪越以及比亚迪唐等自主品牌中型SUV。东南汽车目标DX9今年售出5,500辆,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内,一款全新中型SUV想要达到这样的成绩非常不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