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艾瑞泽5现车 紧凑型轿车科沃兹超值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驻马店艾瑞泽5现车 紧凑型轿车科沃兹超值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驻马店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沃兹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396-2961777、0396-2618777

驻马店艾瑞泽5现车 紧凑型轿车科沃兹超值-图1

艾瑞尔5是目前自主品牌中轿车产品力较好的车型之一,虽然热度较高,但是质量稳定性确实一般。在2018年5月车型投诉排行榜中,艾瑞泽以43条投诉记录位居榜单第十五,典型问题为减震器异响、和空调问题。

驻马店艾瑞泽5现车 紧凑型轿车科沃兹超值-图2

整体来看,新 科沃兹的内饰在设计层面上的进步十分明显。而配置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此次实拍车型配置有自动大灯、四门车窗一键升降、车身稳定程序、安吉星等功能,且全系标配四安全气囊以及自动启停。

雪佛兰  320 仪表盘

实用性是大多数购买10万左右家轿的消费者比较关心的一个地方,悦纳的空间表现和瑞纳相差不大,车内的储物空间很多而且位置设计的也比较合理,值得表扬。不过悦纳的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在遇到一些大件物品的时候就有些不够方便了,而且地板也不够平整,空间利用率不高。

雪佛兰  320 底盘

即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首付2021元 喜提雪佛兰好时机,雪佛兰西北区,购雪佛兰部分车型首付低至2021元或享24期免息,月供仅需2021元。

驻马店艾瑞泽5现车 紧凑型轿车科沃兹超值-图3

驻马店市万鑫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96-2961777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市辖区驿城区

驻马店市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96-2618777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开源路车管所北门斜对面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