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牧马人80周年纪念版重磅来袭,现已上市!

Jeep牧马人作为越野车中的图腾车型一直屹立在不少越野车迷的心中,而近日牧马人80周年纪念版正式上市。这款周年纪念版不仅拥有其专属外观配件,还对配置进行全面升级,你心动了么?

Jeep牧马人80周年纪念版重磅来袭,现已上市!-图1

这款牧马人80周年纪念版从外观上就与其他版本有很大的区别,加上专属的纪念版特别套件,让人们看到第一眼就能感受到它强大的气场。对于47.99万元的官方指导价,个人感觉是物有所值的,虽然外形上增加了专属配件,巨大的前进气格栅和经典的圆孔大灯让知道这款车的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是辆牧马人并且跟普通版本不太一样,同时还没有失去牧马人本身的硬派、刚猛的气息。不过当你坐进车内,升级后的内饰让你不敢相信眼前的车型是一款牧马人,80周年特别版的真皮座椅在侧边还缝制的Willys图标以及全车大面积的软性材料包裹,与之前的牧马人车型相比有着很大的改变,并且该款牧马人还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增加了5种新车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包括加勒比海蓝、科罗拉多黄、阿尔卑斯绿以及两款颜色的金属漆。

Jeep牧马人80周年纪念版重磅来袭,现已上市!-图2

Jeep牧马人80周年纪念版重磅来袭,现已上市!-图3

此外通过车内车外很多特别版的独有标识让这款车在硬派的外形下多了一丝奢华的感觉,以及这么多年以来Jeep牧马人在大家心中的重要地位,不知道又会吸引多少越野车迷。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