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推80周年纪念版车型 外观更抢眼/配置提升明显

近日海外媒体公布了一组Jeep 80周年纪念版系列车型的图片,其中包括了自由侠、指南者、自由光、大切诺基、牧马人及Gladiator车型。造型方面,80周年纪念版车型将采用全新的花岗岩涂装轮圈,配合专属的徽章与带有浅钨对比色缝线工艺的真皮座椅,极具纪念意义。

此外,部分80周年纪念版车型还将在配置方面进行升级,其中自由侠、指南者和自由光车型将增加8.4英寸中控屏幕、远程启动、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与GPS导航等功能。而大切诺基车型还将标配一套主动安全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高级制动辅助、自动泊车和车道偏离预警。

Jeep推80周年纪念版车型 外观更抢眼/配置提升明显-图1

Jeep推80周年纪念版车型 外观更抢眼/配置提升明显-图2

Jeep推80周年纪念版车型 外观更抢眼/配置提升明显-图3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