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DM-i配置曝光 入门版就够用-3月份上市!

1月11日,比亚迪唐DM-i正式开启预售,补贴后预售价19.78-22.48万元,并将于3月下旬上市。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唐DM-i的主要配置信息。从配置分布来看,DM-i 52KM 豪华型可视作较为走量的版本,基础配置十分全面,112KM车型在其基础上增加了15.6英寸旋转屏幕、31色氛围灯、座椅加热等。动力上,新车搭载最新的1.5T插电混动系统,每百公里油耗仅1.2L,相比在售的2.0T DM车型油耗更低(1.5L/100km)。

比亚迪唐DM-i配置曝光 入门版就够用-3月份上市!-图1

比亚迪唐DM-i配置曝光 入门版就够用-3月份上市!-图2

比亚迪唐DM-i配置曝光 入门版就够用-3月份上市!-图3

比亚迪唐DM-i配置曝光 入门版就够用-3月份上市!-图4

比亚迪唐DM-i配置曝光 入门版就够用-3月份上市!-图5

图片来源于网络

具体配置上,52KM 豪华型配有12.8英寸旋转屏幕、手机无线充电、手机NFC车钥匙、电动尾门、舒适进入+启动、全LED大灯、20英寸双色轮毂及一系列的主被动安全系统,对于日常使用来说是完全够用的状态。在往上,112KM 尊贵型仅增加了直流快充、7kW车载充电器;112KM 尊荣型则升级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5.6英寸旋转屏幕、31色氛围灯、感应式电动尾门、主/副驾加热和通风等拔高类配置。(注:仅为预售配置信息 或与最终上市版本有出入)

比亚迪唐DM-i配置曝光 入门版就够用-3月份上市!-图6

动力方面,唐DM-i搭载1.5T插电混动系统,提供了52km和112km两种纯电续航版本,0-100km/加速时间分别为8.7s和8.5s,每百公里油耗仅1.2L。值得一提的是,唐DM-i还配备了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电池容量分别为9.98kWh和21.5kWh,综合续航里程分别可达1010km、105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