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购别克凯越优惠1万元 欢迎到店垂询

绍兴购别克凯越优惠1万元 欢迎到店垂询-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冠松别克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凯越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N手动精英型2020款 8.39 7.39 1.00
15NCVT精英型2020款 9.39 8.39 1.00
15NCVT豪华型2020款 9.99 8.99 1.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凯越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绍兴购别克凯越优惠1万元 欢迎到店垂询-图2

外观方面,新车与旧款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飞翼式家族设计,匹配两侧带有折线日行灯的前大灯组,整体更具视觉冲击力,下包围设计更为紧凑,两侧雾灯区增添了一丝时尚气息。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轮胎提供185/70 R14、185/65 R15、195/60 R15三种规格。尾部造型更为简洁,尾灯采用了卤素光源,尾排则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68/1765/1469mm,轴距2611mm。

绍兴购别克凯越优惠1万元 欢迎到店垂询-图3

内饰部分,新车的中控台采用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中控采用了大面积的仿实木材质装饰,7英寸中控屏内置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并具备OTA空中升级功能。此外,新车全系标配第十代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自带车载4G LTE移动WiFi热点功能。

绍兴购别克凯越优惠1万元 欢迎到店垂询-图4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款1.3升直列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79kW,最大扭矩133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则匹配CVT变速箱或全新的9速HYDRA-MATIC自动变速箱。此外,未来新车还将新增一款1.0T直列三缸发动机的车型。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凯越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浙江冠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冠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别克(进口)]
电话:0575-81167288
地址:浙江绍兴金柯桥大道3568号(杭甬高速柯桥出口)
优惠促销 英朗全系热销中 限时优惠高达4.2万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